• 2020.05.19
    星期二

麥克萊偕莊遜贏慈善賽 籌185萬抗疫

[2020.05.19] 發表
世界一哥麥克萊(圖)偕美籍拍檔莊遜,為美國護士基金籌得185萬美元。(路透社)

美國高爾夫球職業巡迴賽在下月11月重啟前,一眾球星昨出戰慈善賽熱身,成為疫情停賽後美國首個直播賽事。

最終由北愛爾蘭籍星將麥克萊,偕美籍拍檔莊遜贏得185萬美元,全數捐贈予美國護士基金。

賽事昨假美國佛羅里達州上演,麥伊萊伙拍莊遜,力壓美籍球手科拿與禾夫勝出。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賽事直播期間與主播連線對話,直言對體育賽事回歸感高興,並期望很快不用閉門作賽:「希望一切回復正常,讓成千上萬的觀眾入場,亦不用戴口罩和保持距離。」

韓女將朴賢京取轉戰職業賽後首冠

此外,韓國女子職業巡迴賽上周四搶先於京畿道楊州林湖復賽,20歲東道主新星朴賢京前日在最後一輪打出低標準5桿的67桿,以總成績低標準17桿的271桿,奪得前年轉戰職業賽後首項錦標,袋走2.2億韓圜(約25萬加元)獎金。

更多體育一
FC首爾否認置 「性愛娃娃」打氣
韓職月初「疫」市開鑼,惟需閉門作賽,FC首爾前日在主場對FC光州一仗出奇招打氣,在看台放上人形吹氣公仔充當球迷,結果惹來批評。FC首爾昨就此... 詳情
體壇快訊
棍網球港隊明年戰三大賽 原定今年9月展開的男子棍網球世界賽亞太區外圍賽,因疫情延至明年4月17日展開。男子U19世界賽亦順延至明年6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