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0
    星期三

郭嘉諾認曾應徵港足主帥 裝備自己冀「港人教港」

[2020.05.20] 發表

港足前教練郭嘉諾日前出席電視訪談節目,透露去年初曾應徵港足主帥,是最後面試中唯一本地教練,但面試前遇上評委時,對方卻對他:「嘉諾,下次吧。你不夠經驗,下次一定得。」

這番話令郭嘉諾心中難受,認為面試未開始已失敗。不過,受到港足前帥金判坤啟蒙的他未有放棄,繼續累積經驗,冀有一天能「港人教港」。

郭嘉諾曾經帶領以小將組成的港足出戰亞運等大賽,亦曾兩奪省港盃冠軍。他上季首教港超球隊佳聯元朗,今季初改教和富大埔,季中重返元朗,據悉下季或執教另一支港超球隊。

郭嘉諾現在專注修讀亞洲足協專業教練牌照,他稱終極目標是再為港足效力,證明「香港教練有能力帶領港隊」。

更多體育一
英國早前強制入境者隔離14天,英媒報道首相約翰遜將會否決豁免體壇,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賽會表示,7月中的英國站恐會觸礁。 F1未... 詳情
保特榮升父親  牙買加總理賀弄瓦之喜
步下奧運頒獎台最高階,「牙買加飛人」保特(圖)退役後3年,周日步入人生新階段。牙買加總理在社交網宣布,保特女友周日為他誕下女兒,讓這名奧運冠... 詳情
體壇快訊
保丹洛域因傷收爐 31歲猶他爵士射手保贊保丹洛域,未等到NBA復賽已宣布因傷收爐。他今年初傳出右手腕有傷,疫情期間接受韌帶修復手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