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8
    星期四

莉寶韋遜半年勁減50磅

[2020.06.18] 發表
莉寶韋遜穿著藍色短裙,展示減肥成果。
莉寶韋遜減肥前。

【明報專訊】繼英國樂壇天后Adele後,昨日輪到《完美巨聲幫》40歲澳洲女星莉寶韋遜(Rebel Wilson)透過社交媒體展示減肥半年的成果,從她上載到Instagram的最新照片估計,穿著藍色短裙的她,相比去年至少減掉50磅,估計要達成「今年內減至165磅」的目標應該不遠了。

事實上,莉寶韋遜早在今年初已公布減肥大計,她說:「2020年是健康年,我要換上運動服出外走走,嘗試不吃甜點和零食,對我來說有點困難,但仍會努力。」結果相隔半年,她已展示成效,網民形容她是「減肥界的傳奇」,紛紛留言索取健美秘方。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為妻女捉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的春季劇集《BG?貼身保鑣2》(BG2),原定4月首播,但因疫情影響而被迫停工,直至本月初重... 詳情
【開箱】疫情拖累票房彼思「靈丹」失效 《1/2的魔法》兄弟父子情深
【明報專訊】彼思動畫創下無數票房神話,由《反斗奇兵》、《海底奇兵》到《超人特工隊》都是叫好叫座的系列。《怪獸大學》丹史格倫(Dan Sc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