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9
    星期五

沒留意黃心穎發文 湯洛雯想堐惘h過拍拖

[2020.06.19] 發表
蕭正楠(左)與湯洛雯昨日為新劇《一笑渡凡間》拍攝煞科戲。(攝影:劉永銳)
馬國明下月參演新劇《兒童醫院》。

【明報專訊】湯洛雯(靚湯)與蕭正楠(阿蕭)合演新劇《一笑渡凡間》昨日煞科。靚湯被問到是否可專心跟男友馬國明拍拖?她支吾以對說:「我會堐悼!再做些正常人會做的事,媽咪也快將生日。(叫男友一起慶祝?)唔知呢,未有任何計劃,因開劇較難約。連慶祝父親節都未傾,工作為先。」阿蕭插嘴說:「不要緊啦,你已送了最好的父親節禮物,聽聞你爸爸很開心嘛!」

馬國明日前在社交網上載彩虹照,暗示想起她?靚湯笑言:「我看不到彩虹喎!他好彩囉!(最好彩是識到他?)我滴晒汗啦!」馬國明最近活躍社交平台?靚湯笑稱男友有請教她,但並非全部她教,幾個功能很容易學。談到黃心穎在社交平台轉發文章,內容似有弦外之音?靚湯表示沒留意,因每日忙拍劇,連自己新聞也未有時間看,放工只想睡覺。

阿蕭被老婆黃翠如踢爆一早知「湯馬戀」,他說只跟翠如說過馬明和靚湯都是單身,都好合襯,「我驚估錯就尷尬啦!你知公司幾多流言蜚語。我又不是八卦的人」。靚湯亦做證,稱阿蕭從未過問。

否認取代李佳芯演《兒童醫院》

馬國明下月將參演新劇《兒童醫院》,昨日有傳李佳芯角色被靚湯取代,若屬實是兩人拍拖後首度合作。不過向馬國明求證時,他疑惑說:「我唔知佢(靚湯)有喎!」靚湯亦說:「無喎!我真係無收到消息。」她稱半年前有聽過可能有份演,但問經理人,好似無留檔期。

馬國明母親接受傳媒訪問說鍾意靚湯,讚她靚女、個人幾爽。兒子帶她回家見面時,靚湯還入廚房問有無要幫手!當問有否看過靚湯做戲?馬媽媽說有,但稱靚湯好似是頂了誰的角色!又稱馬國明大個仔,何時結婚由他話事。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黎明搵埋契爺胡楓谷新歌
【明報專訊】黎明於父親節前夕,連續數天在社交網更新短片,見到有幾個卡通公仔頭,以及他獨自在幾道開關門出現,並出現文字寫上:「有幾多人要求顧家... 詳情
獨唱《留住我吧》 兒子讚好聽 雷有輝︰最佳父親節禮物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主音雷有輝(Patrick)的個人演唱會《PAT Music Over Rainbow》,將於8月15及16日假西九文化... 詳情
陳家樂伙湯怡演親熱戲無顧忌
【明報專訊】陳家樂在新片《死因無可疑》飾演保險經紀,面對影帝黃秋生與影后林嘉欣,演出時會否緊張?他說:「我沒有很大壓力,林嘉欣在片場真的變了... 詳情
「尊重女兒將來選擇 當演員都OK」 黃澤鋒做慈父惜晒小黃妃
【明報專訊】53歲黃澤鋒去年7月升呢做爸爸,迎來他的前世情人「小黃妃」黃熙恩。他與同齡老婆陳麗麗均視愛女為掌上明珠。黃澤鋒笑稱在家的角色是「... 詳情
早估到「湯馬戀」 黃翠如爆唐詩詠多人追
【明報專訊】林文龍、黃翠如、黃嘉樂昨日於電視城為新劇《那些我愛過的人》宣傳。對於劇集口碑不俗,林文龍稱向來拍完便算,不會看網民評論,連社交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