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9
    星期五

機上拒戴口罩吸煙 素里男累航機迫降罰款

[2020.06.19] 發表

【明報專訊】溫尼辟國際機場皇家騎警上周日(14日)逮捕了一名不遵守飛行規定的旅客,控以行為不檢。該名素里男子乘機時拒戴口罩,還違規吸煙,最終飛機被迫提前降落。

警方表示,該航機原定從溫哥華飛往多倫多,但最終轉至溫尼辟降落,全機乘客的出行計劃因此延誤。這名60歲的素里男子在飛行途中拒絕遵循機組人員的指示配戴口罩,更誇張的是,他還在機艙內點燃了一支香煙。

男子在航機落地後遭溫尼辟皇家騎警逮捕,被控以行為不檢罪,罰款5000餘元。同時,因在機上吸煙違反加拿大航空安全法規,還可能面臨合共1.3萬元的罰款。

加拿大聯邦政府為新冠疫情制定新規,要求從4月20日起,所有航空旅客在旅途過程中必須戴上口罩遮住口鼻。

更多加國新聞一
列市住宅爆竊偷車疫境中大跌 騎警出動確保入境者自我隔離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指出,在新冠疫情期間,列市的罪案普遍下降,特別是住宅爆竊和偷車案均出現大跌,惟商業爆竊仍然猖獗。另外,騎警也曾多次... 詳情
鵲橋相會人車激增  和平拱門公園無限期關閉
【明報專訊】和平拱門公園(Peace Arch Park)自5月14日重開以來,前來與親友團聚的邊境兩側人數激增,癱瘓了附近道路,省政府昨日... 詳情
逾140人網上簽名  呼籲華裔加人關注黑人歧視問題
【明報專訊】溫市政府唐人街經濟文化發展(Chinatown transformation)關注部門的數名成員發表公開信,呼籲華裔加人支持黑人... 詳情
溫市警呼籲公眾 提防高危性罪犯
【明報專訊】溫市警昨日公布一名居住在溫哥華的高危性罪犯,呼籲公眾如若發現其違反監管令,即刻撥打911。 該罪犯名為斯坎尼(Frank ... 詳情
加國經濟復蘇 消費房市吃重
【明報專訊】加拿大央行副行長史金柏(Lawrence Schembri)昨(18日)預計,加拿大經濟將經歷兩個階段的復蘇,新冠肺炎經濟活動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