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9
    星期五

列治文不一樣的國慶日虛擬遊行

[2020.06.19] 發表
今年國慶日不會再有大型遊行慶祝。(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今年將國慶日活動轉為網上進行,鼓勵民眾穿起與國旗同色的服飾、裝飾前屋後院,將照片發至社交媒體,共同打造一場不同以往的「虛擬遊行」。

從1945年開始,列治文史蒂夫斯頓的居民就將7月1日的三文魚節(Steveston Salmon Festival)和國慶日合二為一,往年慶祝活動包括花車巡遊、藝術展覽、商品展銷會等,每年吸引8萬人參加。

列治文市府昨日宣布,今年的國慶日活動將轉為網上進行,鼓勵市民以家庭為單位,身穿紅、白色服飾,裝飾屋前草坪、車道,並將帶有「#RichmondBCParade」標籤的照片發送至列市Instagram「@FunRichmond」,共同打造一個異於往常的「虛擬遊行」。

史蒂夫斯頓社區協會、列治文農工業協會共同主席薩凱(Alan Sakai)表示,希望每個人都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參與到其中,「盼在明年7月1日再聚首」。

此外,列治文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與史蒂夫斯頓居民迪保亞(Audrey De Boer)合唱的國歌,也會在網上播放。

另外,民眾還可以在網頁上觀賞由應用程序製作的虛擬煙花。

欲知詳細時間表,可瀏覽www.richmond.ca/CanadaDay。至於 「在家度國慶(Canada Day at Home)」的活動更新也將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發布,帳號為@FunRichmond。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