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9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20.06.19] 發表

NTSB報告證機師誤判釀高比空難

籃壇傳奇球星高比拜仁今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身亡。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發表報告,證實意外源於大霧致機師誤判方位所致,並透露機師在意外前曾向控制中心表示正要上行4000呎,料他誤以為正在下行的直升機正在上行,最終導致空難。

法網9•27揭幕允球迷入場

法國網球公開賽昨落實延至9月27日舉行,比原定賽期押後一周,將不會閉門作賽。美國公開賽則如期在8月31日開戰,因新冠病毒疫情堅持閉門。至於香港女子網球公開賽則連續兩年取消。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