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9
    星期一

確診後公園打網球 國王前鋒疑違指引

[2020.06.29] 發表

沙加緬度國王小前鋒謝巴利柏加(圖)在4天前,宣布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昨日卻被爆未有遵守隔離令,在公園網球場打球。據報他向美媒表示隔離期已過,但被質疑違反NBA復賽指引,球隊表示正調查事件。

距離NBA復賽約一個月,聯盟近日公布有16人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25歲的謝巴利柏加在4天前自稱是其中一人。當時他表示:「數天前我確診了,並即時在芝加哥自我隔離。我的康復進度不錯,期待盡快重返球場復賽。」

不過,謝巴利柏加周六被美國傳媒拍得出現在公園網球場,打球時更未有戴口罩,疑違反當地防疫指引。

他其後稱,出外打網球當天隔離期已過,但聯盟訂明若球員確診,需隔離至連續兩次病毒檢測呈陰性,再接受心臟檢查後,才能夠恢復訓練。國王發聲明表示正調查事件,有結果前不會回應。

美職奧蘭多城最少1人確診

另外,NBA目前除了籌備復賽,亦正與球員工會商討社會議題,據報考慮讓球員自訂名字,藉此為近日的種族歧視爭議發聲。

美職足球聯賽則搶先於下月8日復賽,同樣選址奧蘭多迪士尼,但據報東岸球隊奧蘭多城最少一名球員確診,上周四未有隨隊到迪士尼隔離及備戰。

更多體育一
國米戲劇性殺馬
意甲國際米蘭(圖,球會官網)昨日作客帕爾馬,在上半場先失一球,下半場68分鐘更有後衛貝尼紅牌被逐,沒料到在84分鐘後衛迪華積把握角度攻勢頭槌... 詳情
林書豪復勇轟26分 前NBA華裔球星林書豪昨日谷底反彈,在中國職業籃球聯賽(CBA)為北京首鋼貢獻26分,領軍以86:76擊敗上海久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