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30
    星期二

葉晴晴宣布懷孕6個月 「沒想過這麼快當媽媽」

[2020.06.30] 發表
葉晴晴昨日分享孕照,宣布懷孕6個月。(網上圖片)
葉晴晴(左)去年與圈外男友Jonathan在澳洲舉行婚禮。(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已故中共元老葉劍英的孫女、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的成員Robynn(葉晴晴),去年跟圈外男友Jonathan在澳洲舉行婚禮,昨日她宣布有喜。Robynn分享孕照,輕撫茼5、6個月身孕的大肚,她寫道:「我們家,將會多一個小生命!」她稱懷孕不是計劃內,雖然喜歡小朋友,但沒想過這麼快當媽媽,這是突如其來的變數與挑戰,現代女性就是要學習如何平衡一切。她笑說:「小baby,我真的很期待認識你!記得不要在媽媽唱歌的時候突然大力踢我一腳就好。」

Robynn又感謝老公Jonathan,在她懷孕初期最辛苦、最頭痛、最想吐時,一直在身邊支持她,相信他是絕世好爸爸。日前她跟老公在酒店度過拍拖10周年紀念。由於她正在宣傳新歌,表示工作繼續,至於佗B仔或女則暫時保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嚏u鸚鵡背包」出外景 陳庭欣:賊人無興趣偷
【明報專訊】陳庭欣(Toby)昨日為主持節目《東張西望》開工,她提到日前與朋友出海釣墨魚,發生笑料,同船25名乘客,合共只釣獲一隻墨魚仔及一... 詳情
姨仔獲大律師牌照 杜德偉一家三口到法院祝賀
【明報專訊】杜德偉太太Ice的五妹Zoe取得法院頒法大律師資格,日前Ice的家人總動員祝Zoe學業有成。杜德偉與囝囝AJ也到場祝賀,家人在法... 詳情
談人生觀拖梅艷芳落水 伊能靜被網民圍攻
【明報專訊】52歲伊能靜接受內地節目訪問,她分享經歷與人生觀,提到已故香港樂壇天后梅艷芳,她說:「如果你先完成自我價值,那很慘。因為你的事業... 詳情
老公因疫情滯留內地 蔣嘉瑩囝囝睇MV誤會有新爸爸
【明報專訊】曾演繹《假如真的再有約會》的蔣嘉瑩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囚鳥》,她表示為了這首新歌,特別向任職的時裝公司請大假配合連串宣傳,她說:... 詳情
金秀賢徐睿知被揭舊情 觀眾投訴《精神病》動作過火對白露骨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晚播出第4集,收視率微跌至4.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