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6
    星期一

林丹下周料亮相真人騷 世界羽聯撰文告別

[2020.07.06] 發表

中國羽毛球星將林丹前日告別國際賽場,據報隨即現身中國長沙一個綜藝節目活動,準備下周亮相真人騷。而國家隊同日舉行長達8小時的隊內賽,被譽為林丹接班人的「千禧後」李詩灃輕取對手。

36歲的林丹昨在社交網宣布,結束20年國家隊生涯,惟據報未退出北京隊,或會在明年出戰全運。他昨日未有現身中國隊對抗賽,反而出現在長沙的一個綜藝節目活動。據報他將與中國乒乓球隊星將張繼科、泳隊的傅園慧等,在下周起亮相電視真人騷。

此外,世界羽聯昨為林丹退役撰文,形容他打法全面,是其中一個傳奇,世界球壇將銘記他的成就。

接班人李詩灃隊內賽奏捷

而林丹的20歲八一隊同門師弟李詩灃,昨在中國隊的隊內賽以直落兩局,輕取年長一歲的翁泓陽,中國隊男單主力之一的石宇奇未有上場,改為網上直播擔任旁述。世界第2的陳雨菲則在女單以直落兩局,輕取世界排名低6位的何冰嬌。

更多體育一
NHL球員達成復賽安排協議  北美冰球聯賽(NHL)同球員就復賽安排達成協議,為復賽鋪路。NHL自3月中因新冠病毒大流行而停擺,NH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