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7
    星期二

熱刺1:0挫愛華頓 歐戰夢未滅

[2020.07.07] 發表
愛華頓(藍衫)一次攻門,但被洛里(右下)化解。(美聯社)

熱刺昨日主場迎戰愛華頓,憑#一個烏龍球,以1:0險勝對手並全取三分,力保來屆歐戰希望。不過半場的時候熱刺門將洛里斯追罵隊友孫興#,對方反唇相稽,成為焦點。然而當事人其後談化事件,說「只是足球的一部分」。 

這場比賽兩隊勢均力敵,上半場攻門鏡頭不多。24分鐘,哈利卡尼跟孫興#配合後起腳被擋出,洛希素補射皮球打中客軍中堅米高堅尼入網,熱刺領先。完半場前,洛希素傳送至對方禁區,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化解時犯錯,惟熱刺球員未能跟進,錯失擴大領先優勢機會。

洛里斯孫興#半場互罵 完場抱

半場結束,熱刺門將洛里斯突然走上前罵孫興#,對方不甘示弱,兩人口角,但衝突未有進一步升溫。易邊後孫興#發威,先接應長傳殺入禁區,但被比克福特快一步出迎化解。該名韓國隊長再有兩次機會,但先射出界,之後施射又逃不過比克福特的十指關,最後熱刺保持1:0的勝果完場。

賽後熱刺以33戰48分升上第8位,比第5至7位的曼聯、狼隊和阿仙奴,分別少7、4和1分,歐戰夢未滅,但相信最多只能爭第6名而矣。

至於洛里斯賽後承認與孫興#有過爭執:「這只是更衣室內的事情,懶理外界的人說什麼。我與孫興#所發生的事,在足球比賽時有發生。那不存在問題。到了賽後,你們都看到我倆都很開心。」

據法新社報道,洛里斯是不滿孫興#未能在中場協助防守,令客軍前鋒李察利臣有一個埋門威脅。不過,兩人完場後互相擁抱,看來已冰釋前嫌。

更多體育一
意盃交手打少個僅出局  A米回勇誓退祖雲
AC米蘭在復賽後狀態回升,上場更作客大勝拉素,今日有力再殺退另一爭標分子祖雲達斯,報回意大利盃4強出局之仇。 AC米蘭上月在復賽頭炮的... 詳情
辛尼特衛冕俄超 辛尼特周日於俄超憑「伊朗美斯」阿斯蒙梅開二度,加上迪斯尤巴及阿歷斯蘇托文各建一功,作客以4:2擊敗卡斯洛達,賽後26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