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9
    星期四

崔建邦否認是借醉求愛男藝人 獲女友行動支持

[2020.07.09] 發表
崔建邦(左起)榮升娛樂公司創作及製作部總監,女友Jessica偕胞弟現身支持。(攝影/記者:林蘊兒)
彭家麗簽約新公司笑稱收「疫境過渡價」,對酬勞感滿意。(攝影/記者:林蘊兒)
麥秋成(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彭家麗加盟新成立的娛樂公司,頭炮是重新演繹經典歌《情人的眼淚》,她昨日出席MV首播暨公司開幕酒會。擔任司儀的崔建邦,同時兼任公司創作及製作部總監,圈外女友Jessica偕胞弟港隊劍擊代表崔浩然現身支持。

前無邢s聞主播陳嘉倩,在電視節目自爆在慶功宴後,一名「全能男藝人」疑借醉半夜傳短訊向她表白,有網民猜是崔建邦。他聞言否認:「不是事實不回應,今日(昨日)是我擔任總監的大日子,想焦點放在工作。(為什麼你成為嫌疑人物?)娛樂圈新聞日日有,不關我事不回應。」他不置評是否有人做宣傳,開心獲女友以行動來支持。

麥秋成早前出席無辰盲h樂易玲生日會,與舊愛蔡思貝及她的緋聞男友余德丞、胡鴻鈞等同場,他稱大家是同事,見面沒有尷尬。他慶幸可以和思貝做回朋友,未有八卦追問她和胡鴻鈞現時的關係。

思貝曾受情緒病困擾,當晚他見對方心情開朗、精神不俗,相信已康復不少。他強調思貝在人前太壓抑工作壓力,才致情緒出問題,與他分手無關。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雷有輝個人騷唱太極歌 隊友要求付版權費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主音雷有輝於8月舉行兩場演唱會《PAT Music Over Ra... 詳情
關智斌棄靚樣拍港劇 黃宗澤演新毒王
【明報專訊】關智斌與黃宗澤、吳卓羲主演網劇《戰毒》,關智斌相隔5年再拍港劇,預告片中,他犧牲靚樣,穿上囚衣捱打吐血。黃宗澤與吳卓羲合作無間,... 詳情
「打老婆」誹謗官司開審 指前妻出軌 尊尼狄普被打傷勢照呈堂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2017年與《水行俠》安柏赫特(Amber Heard)離婚後互相指摘,最終簽字斬斷... 詳情
新垣結衣影響力稱冠
【明報專訊】《日經》娛樂雜誌昨日公布2020年度日本女藝人影響力排行榜。連續兩年獲得冠軍的《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綾瀨遙,今年不敵《僱傭妻子》新... 詳情
宋智孝拍新劇演萬人迷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主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我們,愛過嗎?》昨晚首播,香港觀憧i透過影視串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