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9
    星期四

NBA各隊抵奧蘭多備戰 籃網7將缺席

[2020.07.09] 發表
有半個主場之利的奧蘭多魔術,包括球星胡斯域(右一)等一眾職球員,抵奧蘭多迪士尼備戰。(網上圖片)

NBA將於本月31日在中立場閉門重開,各隊周二陸續進駐比賽場地奧蘭多迪士尼。惟賽前再有球員染疫,布魯克林籃網前鋒泰倫派斯在最新一輪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是該隊第7名因不同原因未能參加復賽的球員。

泰倫派斯染疫 比爾因傷棄戰

22支參加復賽的球隊,周二起陸續抵達位於奧蘭多迪士尼的比賽園區最後備戰。不過昨日抵#的籃網隊,再有前鋒普林斯確診,連同甸韋迪及迪安祖佐敦,是該隊第3個因染疫而無緣參戰的球員。球隊還有艾榮及杜蘭特等4人因傷患或家庭原因避戰,多達7將缺席復賽。

此外,華盛頓巫師球星比爾亦因傷宣布不參加復賽,早前染疫的丹佛金塊中鋒祖傑治昨雖宣布康復,惟他仍滯留家鄉塞爾維亞,能否出戰仍是未知數。

NBA至少有26人在近期檢測中確診,總裁阿當施華受訪時坦言擔心爆疫,認為若球員在訓練營參與操練一段時間才確診,將是復賽的一大考驗,形容這是「氣泡爆破」。

更多體育一
體通天下為停播德甲英足盃退款 網上串流平台體通天下上月底宣布,因與內容供應商合同現分歧,停播德甲及英格蘭足總盃,昨日終公布在8月14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