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0
    星期五

兩男控強姦新相識少婦 事主:被告稱「開心過就算囉」

[2020.07.10] 發表
被控兩項強姦罪名的次被告林宇徽,被指曾向女事主稱「開心過就算囉」,令事主感到不開心和憤怒。(戴晴曦攝)
首被告王承林否認兩項強姦及一項企圖強姦罪。(戴晴曦攝)

【明報專訊】24歲已婚女子前年平安夜透過朋友在酒吧認識兩名29歲男子,之後轉場至天水圍一住宅單位繼續喝酒,其間疑遭兩人輪姦,兩男被控4項強姦及1項企圖強姦罪,案件昨在高等法院開審。事主稱,其中一人完事後稱「開心過就算囉」,批評被告不擇手段,「得佢]開心,我都冇開心過」。

少婦稱曾遭灌酒 「少少斷片」

報稱售貨員的王承林(案發時29歲)被控前年12月25日,在天水圍天盛苑一單位,兩度強姦和一度企圖強姦X。同報稱售貨員的林宇徽(案發時29歲)被控同日同地兩度強姦X。兩人否認全部控罪。

已婚事主供稱,她當日與台灣來港的朋友見面,一眾朋友決定到尖沙嘴的酒吧倒數,其間透過朋友認識兩名被告。事主後來與兩被告乘的士前往首被告位於天水圍的住宅,3人繼續喝酒和玩遊戲。事主指她曾遭兩被告灌酒和強吻,她大聲拒絕,希望他們專心玩遊戲,惟後來「有少少斷髐龤v,醒來發現次被告逼她口交,其後在客廳和睡房內分別遭二人強姦。

事主又稱,她曾問次被告「點解要咁做」,次被告起初回應「你係咪記錯釂A洁v,其後改稱「開心過就算囉」,令她不開心和憤怒,批評被告沒有尊重她。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380/19】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