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0
    星期五

溫東雙重兇殺案 43歲男疑犯哈里遜溫泉落網

[2020.07.10] 發表
疑犯雖然落網,但雙重謀殺案現場昨日仍未解封。(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雙重兇殺案告破。一名43歲男性疑犯於距離案發地點數小時車程的哈里遜溫泉(Harrison Hot Springs)落網。

溫哥華市警昨日(9日)公布,就7日市內東區發生的雙重兇殺案而拘捕一男子,他被控兩項二級謀殺和一項企圖謀殺。

溫市警指,43歲溫哥華男子霍蘭(Joseph Holland)是在周三晚上被皇家騎警低陸平原緊急應變隊人員在哈里遜溫泉逮捕,騎警並得附近騎警警區及溫市警急緊急應變部隊的協助。

該雙重兇殺案於商業街(Commercial Dr.)夾東11街(E. 11th Ave.) 一處發生,警方並公布兩名死者身分,均為溫哥華長者,分別是72歲的雷格(Dennis Wragg)和68歲的湯克斯(Paul Tonks)。

警方於案後呼籲公眾就一部相關車輛的下落提供線索,該汽車為2005年款道奇小型客貨車(Dodge Caravan)車牌號碼175-LXR。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