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0
    星期五

陳浩源自資拍片教居家運動

[2020.07.10] 發表
陳浩源(圖)早前因疫情停止訓練近兩個月,對傷健人士難以在家運動感同身受。(影片截圖)

近月抗疫期間,不少人在家運動,但大多網上教材都為健全人士而設。港隊輪椅羽毛球一哥陳浩源自資拍片,推出為傷健人士和長者而設的教學短片,助他們在家保持運動。

冀助傷健人士長者

去年當選十大傑出青年的陳浩源,自資為傷健人士及長者拍攝一系列在家運動短片,由註冊物理治療師設計,分4個難度,切合不同能力人士需要。

這名世界排名第2的港將冀善用運動員身分,協助香港傷健人士:「不少傷健朋友問我有沒有在家運動的短片,但香港較少現成素材。不管是否抗疫期間,傷健人士也較少外出,平常都需要在家運動,長者亦有類似需要。」

他亦正組織義工,計劃到院舍指導傷健人士及長者;至於8條運動影片,現可於YouTube「羽眾同樂」頻道觀看。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