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1
    星期六

倪晨曦BB性別待分娩揭曉

[2020.07.11] 發表
倪晨曦(左起)與陳柏宇和符曉薇夫婦做足防疫措施,示範瑜伽動作前先消毒瑜伽墊。(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IG女神」倪晨曦投資的瑜伽體驗館昨日開幕,陳柏宇與太太符曉薇、陳奐仁等到賀。倪晨曦表示瑜伽學校與8人合資過百萬,丈夫也是合伙人之一,花了兩年時間籌備;她笑言瑜伽學校是第1個BB,腹中胎兒是第2個。

在疫市搞生意,倪晨曦表示瑜伽學校去年12月開始運作,但開業1個月就遇上疫情,要暫停營業,開幕禮因而由2月延期至今。舖頭之前沒開1個月,業主讓步,減收25%租金,雖然政府有資助,但也蝕了5位數。最近有學生再報班,但政府宣布收緊限聚令,要重新安排學生分組上課。大家知她懷孕,叫她不要太操勞。

倪晨曦懷孕6個月,肥胎不肥人,她感恩沒不適,預產期在10月底:「我希望順產,胎兒性別只有醫生知,因為我和老公覺得男女都沒所謂,是上天送的禮物,想等BB出世才揭曉。」她目標生兩個,希望孩子有伴成長。何時補擺喜宴?她笑言:「件事太突然,我想生完先,希望明年1月擺酒,最緊要疫情快點過,大家開開心心食飯。」

陳柏宇被老婆投訴有肚腩

陳柏宇被老婆符曉薇爆愛吃雪糕又懶做運動:「他變肥了,有肚腩!早前我翻睇舊相,他好靚仔,現在愈來愈似個爸爸,不過都好可愛。」陳柏宇笑言體重不變,只是肌肉變成脂肪。

他本月20日生日,符曉薇說:「那天安排他陪我紋身,我想紋女兒名字。」陳柏宇爆醋意:「我邊有資格成為她身上一個紋身呀?」符曉薇反駁:「我和女兒名字也沒成為他的紋身圖案。」

記者:鍾一虹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