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3
    星期一

受疫情影響今年大減人手 PNE預計損失 5200萬元

[2020.07.13] 發表
Playland已局部開放,但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須戴口罩才能入場。(加新社)

【明報專訊】太平洋國家展覽館(PNE)向來在暑期僱用大量工作人員,往年高峰期僱用人數高達4300人,但今年受新冠疫情影響,PNE即使逐步開放Playland的遊樂設施,也只能僱用數百人,估計今年會損失5200萬元。

PNE的Playland從本月10日開放部分遊樂設施,但目前只在周末開放,之後會逐漸增加開放天數以及開放項目。PNE每年在8月舉行的嘉年華會,則計劃以免下車的方式舉行。

PNE行政總裁弗洛斯特(Shelley Frost)指出,雖然逐步開放園內設施是正確方向,但PNE已無法再像以前一樣,吸引許多人入場。

她表示,往年夏天PNE僱用人數最多時會達到4300人,而現在局部重開Playland,最多也只能僱用數百人。

目前Playland的遊樂設施只會在周五、六及日3天開放,但弗洛斯特說,在接近8月時,PNE將會增加Playland開放的天數,以及每天開放的時間。

加拿大統計局數字指出,卑詩省6月份的失業率達到13%,比今年1月的4.5%高出許多。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