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3
    星期一

預期明年獲正數現金流 WeWork早一年達標

[2020.07.13] 發表

【明報專訊】《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周日報道,辦公室空間共享公司 WeWork執行主席克勞爾(Marcelo Claure)表示,該公司預期可在2021年獲得正數現金流,較原定目標早了一年。在接受《金融時報》採訪時,克勞爾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潮爆發以來,WeWork已見到市場對該公司辦公室需求量增加。

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控制的WeWork已裁員逾8,000人,重新談判租約,並出售資產以減少燒金量和降低成本。總部設在紐約市的WeWork,目前亦正在執行一項5年轉虧為盈計劃並對直屬於克勞爾的管理階層進行重組。

轉虧為盈計劃包括明年底以前達到出現營運利潤的目標,克勞爾向《金融時報》表示,此一目標應可達成。克勞爾表示:「每個人都認為WeWork賺錢是不可能任務,然而一年後的今天,你將會見到WeWork基本上是一個賺錢的公司並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多元化資產。」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