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3
    星期一

大帝拒復賽戰衣印字撐平權

[2020.07.13] 發表

NBA容許球員選取指定平權字句,印於復賽的球衣背後。然而此舉再牽風波,球星勒邦占士表明拒印字句,而美國參議員前天促請聯盟讓球員印撐港字句,遭《ESPN》名記禾蘭諾斯基以粗言攻擊,後者據報被停職。

記者粗言回應撐港遭停職

自黑人弗洛伊德被警方跪頭後死亡,洛杉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多次為種族平權發聲。不過,他昨日表明不會在球衣背面以平權字句代替名字:「我有我的信念,不會因印了字句而動搖。」據報截至上周三,有17名球員保留球衣名字,拒印字句。

而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上周去信NBA賽會促准球員印撐港字句,並在社交網公開信件,遭《ESPN》記者禾蘭諾斯以粗言回應。美媒報道,禾蘭諾斯被停職,復賽後或不能以《ESPN》記者身分現身賽場。

另外,NBA將於7月31日復賽,丹佛金塊中鋒祖傑治早前應網球世界一哥佐高域之邀,在塞爾維亞家鄉出席活動後,成為染疫群組其中一人。金塊教練昨日確認,祖傑治月初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將赴賽場奧蘭多迪士尼。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美體操前教練涉猥褻被捕 52歲美國體操隊前教練Terry Gray,涉嫌與最少12項猥褻罪名有關,上周五於拉斯維加斯被捕,當中涉及1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