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4
    星期二

皇馬2:1爆格 西甲封王在望

[2020.07.14] 發表
完場哨聲響起,賓施馬跳起慶祝球隊又全取三分。 (球會官網)

皇家馬德里昨日作客以2:1擊敗格蘭納達,復賽後9戰全勝,氣勢如虹。目前皇馬比次席的巴塞隆拿多4分,由於尚餘兩輪比賽,多取2分即封王。

開賽僅10分鐘,左閘費朗文迪推上前場助攻,擺脫兩名後衛防守後直插對方腹地,於窄角度勁射破網,迅速替皇馬先開紀錄。6分鐘後,莫迪歷傳到左路空位的賓斯馬,該名法國前鋒殺入禁區,「拐過」中堅域陀迪亞斯後起腳射成2:0。

換邊後主隊攻勢明顯加強。50分鐘,卡斯美路在中場被對方球員緊迫下失球,恩希靴里拉交出助攻,馬捷斯窄位射入,格蘭納達追回接近比數。餘下時間兩隊互有攻守,但客軍最後守住2:1的賽果完場。

當完場笛一鳴,主帥施丹罕有地大叫,他賽後解釋因為這場勝利得來不易:「我大叫,因為我感到開心,這是正常的,因為這是重要的三分。我大叫,是告訴我的球員他們踢得出色,我為他們感到開心。」

皇馬賽後以36戰83分高居榜首,領先巴塞4分。只要周四主場擊敗維拉利爾,即可提早封王,在施丹領軍下,重奪西甲冠軍。施丹說:「當球季開始時,我們已經志在冠軍,但現在還未達標。」

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則說:「我們還未贏得什麼,即使大家看得出球隊的爭雄野心。如今我們掌控大局,仍要爭取分數,但願能在周四以強勢慶祝。」

更多體育一
皇家馬德里以4分優勢超前巴塞隆拿,向球隊第34個冠軍邁進。馬德里市長阿爾梅達證實,將研究皇馬可與球迷一起在西貝萊斯廣場慶祝奪標。 馬德... 詳情
雷加利斯護級搶分挫華倫  壓馬略卡升尾三
西甲盟主之爭進入最後直路之際,護級球隊亦你追我趕。雷加利斯周日雖有守將莊拿芬施華在54分鐘被逐,但仍以1:0險勝客軍華倫西亞,力壓作客負西維... 詳情
補時失守 曼聯平修咸頓失前四良機
曼聯昨日雖有馬迪爾射入一球和交出助攻,但被修咸頓在補時階段追平2:2,錯過殺上第三位的機會。曼聯主帥蘇斯克查賽後直言「失運」。 上半場... 詳情
曼城歐戰兩年禁令上訴成功,令英超前四角逐更激烈。來勢洶洶的曼聯已為車路士帶來壓力,「藍戰士」今日迎戰已篤定降班的包尾弱旅諾域治,誓以全取3分... 詳情
曼城上訴得直  下季續戰歐聯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昨日在瑞士總部洛桑宣布,曼城就被禁歐戰兩年禁令上訴得直,但仍需罰款1000萬歐元。曼城隨即發表聲明:「歡迎今天的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