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2
    星期日

沒埋怨朱智賢出軌 謝東閔:佢值得幫

[2020.08.02] 發表
謝東閔(右)擔心朱智賢,決定以男友身分陪伴出席記者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謝東閔與朱智賢於2017年傳出緋聞,但兩人一直未有承認戀情。直至朱智賢今年4月爆出與人夫黎振燁車廂偷食蛋糕事件,謝東閔才以男友身分陪朱智賢出席道歉記者會,並自責忙於工作疏忽女友,會陪伴朱智賢走過這一關。

謝東閔近日接受商台梁泰來主持的《1圈圈 星光背後》節目訪問,提到當日為何能如此冷靜為女友護航?他說:「我一向是衝動的人,但當刻不是該埋怨的時候,反而要想怎樣保護她。大家認識這麼久,我不會做什麼去擺低她,當刻我只是很擔心她,就決定陪她一起出來面對。我沒想其他,一心想怎樣幫她!我覺得她是值得去幫的人!」他相信每段關係都必須經歷考驗才能更進一步,「就像踩單車,你要跌過很多次才會踩得好,做人都是一樣」。

謝東閔2010年參加《超級巨聲2》入行,但去年才有機會灌錄首支劇集主題曲,他坦言羨慕同屆的吳業坤爆紅兼在紅館開演唱會。不過他認為唱歌講緣分,他這10年拍了近30部劇,算行出一條路,愛上演戲。這一行是長途賽,也只跟自己比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開Live疑鬧謝安琪「雙面假人」 藍奕邦:無提及任何名字
【明報專訊】藍奕邦(阿邦)為鄧小巧作曲《同檯》,前晚兩人在Instagram開Live解構新歌。兩人放鬆心情以歌會友又傾偈,阿邦之前在社交平... 詳情
麥德羅康復出院:死堸k生
【明報專訊】61歲麥德羅於上月17日確診新冠肺炎,翌日入院接受治療。他的女友劉麗萍(Apple姐)與施匡翹同時確診,日前已出院轉到鯉魚門隔離... 詳情
港姐佳麗與洪永城對談 侯嘉欣低胸性感搶風頭
【明報專訊】無言悇Q晚開始一連6日播出《我和港姐有個約會》網上直播,頭炮安排侯嘉欣、陳楨怡及范倩雯3名今屆港姐入圍佳麗,與洪永城透過網上各自... 詳情
羅志祥41歲生日重新出發 網民:滾吧 別想復出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珝嬰﹛v宣布分手,爆小豬私生活混亂,跟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又與兄弟們經... 詳情
疫境不想粉絲到場 馬米高「靜雞雞」舉行簽名會
【明報專訊】馬米高推出《英文寫真》,雖然因書展延期未能舉行跟粉絲面對面的簽名會,但應粉絲要求,出版社早前舉行網上簽名會,簽名版火速售罄。前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