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2
    星期日

奧運冠軍確診棄賽

[2020.08.02] 發表

新冠病毒繼續侵襲各地體壇,奧運冠軍兼400米跑世界紀錄保持者尼哥克(Van Niekerk),昨日證實在意大利染疫。這名南非隊名將今季才傷癒復出,原定昨日參賽,惟再受打擊。

28歲的尼哥克為上屆奧運男子400米跑冠軍,2017年參與欖球慈善賽後受傷,至今季才復賽,惟因疫情再度停賽。

他最近才抵達意大利,專程參戰昨日展開的田徑賽,但賽前確診新冠病毒肺炎,需要隔離及棄戰。他在上周接受訪問時,才表示養傷多時,希望能打破自己保持的43.03秒世界紀錄,跑進43秒大關。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NHL重開 油人季後賽首戰失利 NHL昨日重開並直接進入附加賽,愛蒙頓油人(橙衫,加新社)主場以4:6不敵芝加哥黑鷹,在五局三勝制的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