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9
    星期三

鐵道鎮商場Stay Fresh員工確診

[2020.08.19]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鐵道鎮商場內的Stay Fresh商店的,因有員工確診而暫時關閉。

Burnaby Now報道指出,銷售新潮服飾及潮鞋的Stay Fresh在IG貼文指出,確診的工作人員曾於8月10日在店內工作,根據COVID-19的防疫規範,Stay Fresh在鐵道鎮商場及在列治文中心(Richmond Centre)的商店均已暫時關閉。

該公司指出,所有工作人員,直接或是間接與確診者有過接觸,目前已接受檢驗,以在家中自我隔離,等待檢驗結果,直到檢驗出陰性結果。

該公司表示,Stay Fresh將會遵守所有強制及建議措施,以確保員工及客人的安全。該公司將會在做好最高級別的安全及預防措施後,考慮重開。

該公司已請專業公司進行清潔及消毒,在此同時,該公司認為,曝露病毒的風險很低。

鐵道鎮商場對所有的租戶發信指,有一名在商場內工作的員工確診,但並未公開該間商店的名稱。

該商場表示已遵守所有的防疫規範,包括召來專業清潔公司加強消毒。商場強調,該名工作人員目前已不在該商場工作。

更多要聞一
卑詩有逾2300接觸者 775人染疫未癒創新高
【明報專訊】卑詩疫情依然嚴峻,昨日新增83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令全省活躍個案增至775人,創下疫情以來的新高。全省被確認曾接觸確診者而正接受... 詳情
擬加重處罰  新例本周出台
【明報專訊】為了打擊有人不遵守防疫規定,省衛生廳長狄德安(Adrian Dix)與有關廳長周一會面,研究加重處罰及增加執法的計劃。 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