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9
    星期三

公鹿湖人爆冷落敗

[2020.08.19] 發表
安迪度高安(中)搶得17個籃板,惟獨力難支。(美聯社)

NBA季後賽首圈昨日連場爆冷,東西岸的頭號種子密爾沃基公鹿和洛杉磯湖人不約而同地輸給低排名對手,出師不利。

東岸第一的公鹿昨日面對8號種子奧蘭多魔術,即使「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攻入31分,但仍以110:122爆冷敗北,落後0:1。

公鹿被視為本屆奪標大熱門之一,但是上半場的狀態卻令人失望,攻不強守也不穩,最多落後18分。魔術主力維斯域射入16分之下,球隊半場領先62:52,命中8個三分波。

及至第三節,公鹿依然無法收復失地,差距進一步被拉遠,最終爆冷110:122大敗12分。

是役維斯域攻入全場最高的35分,另有14個籃板。公鹿「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拿到全隊最高的31分,也有17個籃板。

同日西岸頭號種子洛杉磯湖人,面對憑附加賽取得最後一張季後賽門券的波特蘭拓荒者,幾乎全場處於下風,只曾於最後一節中段短時間超越對手。湖人最後以93:100告負。

湖人主將勒邦占士於第三節已錄得「三雙」,全場射入23分、取得17個籃板並交出16次助攻,但球隊三分球全場32投僅5中,與拓荒者的34投13中相比,成為勝負分野。拓荒者的利拿特取得全場最高的34分,三分球13射6中。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