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1
    星期五

員工染新冠 溫市素里3餐廳酒吧暫停營業

[2020.08.21] 發表
溫哥華Maenam Restaurant餐廳一名員工確診新冠病毒。(Facebook圖片)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再有三家餐飲商戶自行通報有新冠病毒暴露風險,分別是溫哥華的Maenam Restaurant餐廳、Tacofino酒吧以及素里的Taphouse酒吧。此外,溫哥華沿岸衛生局昨日也公布,位於溫哥華的Bartholomew Bar酒吧曾有暴露風險。

位於溫哥華基斯蘭奴(Kitsilano)的Maenam Restaurant餐廳,周三通過其Instagram賬戶宣布,一名員工檢測新冠病毒呈陽性。該餐廳說,已自願關門至少兩天,進行深度清潔和消毒。

該餐廳還說,確診員工正在康復,並在家中自我隔離;作為預防措施,其他所有員工也都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出來後餐廳將重新營業。

Tacofino酒吧周二也在Instagram上宣布,在一名員工被檢測出新冠病毒呈陽性後,該公司已主動關閉了位於溫哥華煤氣鎮(Gastown)的分店。該公司稱,這名員工正在家隔離,「恢復得很好」。該公司指,這名員工最後一次在門店工作是8月12日至15日,當時沒有出現任何徵狀,該門店已暫時關閉,進行清潔。

而位於素里吉爾福德(Guildford)的Taphouse酒吧周三時在Facebook上宣布,由於一名員工檢測新冠病毒呈陽性,已暫時關閉,等待進一步的消息。該酒吧稱,那名員工最後一次上班是上周五;「周六時,他感覺不舒服,我們立即要求他在家隔離並接受檢測,結果是陽性」。

該酒吧還說,他們的所有員工都將進行檢測,門店也將進行深度清潔,「我們正與菲沙衛生局合作,提供盡可能多的資料,以便進一步追蹤密切接觸者,通知可能在場的顧客。」

除了自行通報的這三家餐廳和酒吧,溫哥華沿岸衛生局還更新了暴露風險名單,加入了位於溫哥華大陸街(Mainland St.)1026號的Bartholomew Bar酒吧,指酒吧可能的暴露發生在8月13日至14日的營業時間。

衛生局指,暴露風險被認為較低,但仍要求這些時段曾到訪該酒吧的顧客自我監測徵狀。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