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30
    星期日

白石餐廳員工確診 原住民區多人感染

[2020.08.30] 發表
白石Uli's Restaurant餐廳因一名員工確診,將關閉至9月8日。(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白石(White Rock)Uli's Restaurant餐廳因一名員工被檢測出新冠病毒呈陽性,將關閉餐廳直至9月8日。史高米殊(Squamish)卡比蘭奴(Capinalo)原住民保留區亦因一宗確診病例,引發多人感染,決定自8月28日起關閉保留區辦公室兩周。

Uli's Restaurant 餐廳東主布盧姆(Tyson Blume)28日在Facebook上公布,一名員工的檢測結果為陽性,正在「隔離狀態下恢復」。

該帖子寫道,餐廳已經聯繫了衛生局,「提供了所有信息」,並確定這不會對員工和顧客構成風險。

布盧姆還說:「為了你們的安全和我們的舒適,我們團隊的其他所有成員都自願接受了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他稱,儘管衛生官員允許他們繼續營業,但「所有員工都同意,自我隔離兩周,以絕對確保同事、家人和顧客的安全。」

溫哥華沿岸衛生局和原住民衛生局(First Nations Health Authority)也於8月28日聯合發布通知,指在史高米殊社區發現多宗新冠病毒確診病例,而所有病例均與卡比蘭奴保留區(Capinalo IR#5)的第一宗確診病例有關。

該通知說:「不必恐慌,病人均已被隔離,接受照顧。所有的密切接觸者也已被隔離,並正在進行檢測。公共衛生機構正在領導所有的追蹤工作,確保所有的公共衛生安全措施被遵守。」

通知還說,由於一些社區成員同時也是保留區(the Nation)的職員,所有保留區辦公室(Bank offices)將關閉兩周。非必要服務工作者在此期間在家工作,訪客不允許前往保留區辦公室。

更多要聞二
9班航機有乘客染疫 大部分內陸線
【明報專訊】卑詩疾控中心(BCCDC)昨日上下午分別作出兩次宣布,一共報告出9班航機存在暴露於新冠病毒的風險。其中8班為國內機;存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