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4
    星期一

直播認離婚 康子妮唱《心動》爆喊

[2020.09.14] 發表
康子妮開直播,承認離婚,選唱悲情歌又觸動情緒落淚。

【明報專訊】43歲康子妮與49歲林曉峰結婚18年,育有兩名17歲及15歲兒子,一向給人恩愛印象,日前卻驚爆離婚,黃翊更傳捲入他們婚變風波,令黃翊急澄清。康子妮在離婚消息曝光後,一直未有回應,只在社交網上載跟林曉峰及細仔林熙為大仔林寶慶祝17歲生日的全家福,說有些東西是永遠不變的。

前晚康子妮網上直播唱歌,首度開腔承認離婚,不少網民留言鼓勵及叫她加油,她回應說:「我想講,你]全部鴷[油,我都擺晒鰣茪裐堶情A多謝你],多謝!」當有網民問:「呢排禶s聞唔係真赯嚏H」她直認:「係真謘I所以多謝你],知道我翵ヾA你]又鰜蛂A我都好感激,大家都係好朋友,感謝。」她之後唱出林曉培歌曲《心動》,情緒顯得激動,邊唱邊忍不住喊。《心動》歌詞:「有多久沒見你,以為你在哪堙A原來住在我心底,陪伴荍琲漫I吸,有多遠的距離,以為聞不到你氣息,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回頭就看到你,過去讓它過去,來不及,從頭喜歡你……」似憑歌寄意。她選唱多首悲情歌,其中唱容祖兒的《花千樹》時,一度飲泣,停了數秒才繼續唱。康子妮又有感而發說人生一定有好多事情,會有好亦有不好,有時事情出現,會了解自己多些,從中學習。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楊卓娜爆楊怡家中防疫措施好嚴謹
【明報專訊】楊卓娜、伍文生及梁芷珮昨日到九龍灣出席頒獎活動,楊卓娜於疫情下仍有不少劇集和電影工作,但經常出外開工,容易招惹病菌,笑言也難免被... 詳情
舉V手勢遮額頭傷口 鍾欣潼未拆線食消腫藥帶傷復工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日前在廈門入住的酒店房發生意外,頭部撞向雲石邊,近眉骨傷口長達6cm,送院縫數十針;之後任達華介紹整形外科醫生再為... 詳情
何猷啟前妻齊嬌曬新相 幼女萌樣首曝光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兒子何猷啟,今年7月被爆背老婆齊嬌,密會年約20歲新歡Alice,十指緊扣行商場。消息曝光後,齊嬌帶兩名... 詳情
被爆前度支付拍拖使費 馬貫東拒回應追有錢女報道
【明報專訊】馬貫東憑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及《那些我愛過的人》備受觀眾注意,事業開始有起色。他感情生活一向低調,去年5月突然在社交網透露... 詳情
周慧敏猶豫失伍仲衡好歌
【明報專訊】周慧敏與音樂人伍仲衡接受許文軒主持的《我們的音樂時代》訪問,兩人於2006年認識,周慧敏爆當時她相隔多年再開騷,打算製作一首新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