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6
    星期三

台藝人黃鴻升疑寓所滑倒跌死 終年36歲

[2020.09.16] 發表
黃鴻升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周三早上被發現倒斃在北投三合街的寓所內,被父親發現時已沒有氣息。小鬼父親立即報警,目前正在派出所錄口供,將請檢察官相驗遺體。

據知,小鬼遺體被發現時已僵硬,初步研判已死亡一段時間。有消息指他可能是從浴室走出來後滑倒死亡,但詳細死因要待驗屍才可確定。小鬼父親表示兒子前一天還和家人吃飯。

台北市消防局今早11時22分接獲1名男性報案,北投區某大樓住處9樓有男性死亡,並表示救護人員到場時已見黃鴻升倒臥房間內,初步檢視遺體無外傷,已呈現屍僵,已明顯死亡沒有送醫。

小鬼於2006年入主《娛樂百分百》和「小豬」羅志祥合作主持,兩人原本情如兄弟,之後卻漸行漸遠,5年前傳出小豬不滿小鬼原因,是小鬼曾在廁所說小豬壞話,批評看上小豬的女生都比較膚淺,兩人才因此種下心結。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