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7
    星期四

藍潔瑛暈倒失救 鍾欣潼夜半傷頭

[2020.09.17] 發表
藍潔瑛被發現陳屍家中的洗手間。
鍾欣潼在酒店房廁所撞傷頭。

【明報專訊】36歲台灣藝人「小鬼」黃鴻升昨日被發現倒斃寓所,據台媒報道,他離開浴室時疑滑倒撞破頭失救致死,亦有指他可能突發心肌梗塞,但真正死因有待驗屍後才能確定。過往亦曾有藝人陳屍寓所及在廁所發生意外。2018年,有「靚絕五台山」之稱的藍潔瑛被發現伏屍赤柱馬坑h寓所的洗手間,無表面傷痕,疑暈倒失救,終年55歲。

同樣是2018年,張衛健的50歲胞弟兼前經理人張衛彝(Henry),被發現倒斃於獨居的上水古洞歐意花園獨立屋,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證實Henry已去世。張衛健事後表示胞弟在浴室暈倒,應該是無痛苦下離開。

鍾欣潼(阿嬌)早前在廈門下榻的酒店房發生意外,她凌晨2時在洗手間「暈一暈」,頭部撞向雲石邊,近眉骨傷口長達6cm,送院縫了數十針,之後任達華介紹的整形外科醫生再為阿嬌的三層傷口重新縫合,外到內共縫了數百針,希望減低留疤痕。

另外事有湊巧,日本女星蘆名星、韓國女星吳仁惠近日先後離世,兩人跟黃鴻升同樣終年36歲。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胡楓黃斑病變恐失明 鼓起勇氣打針入眼
【明報專訊】88歲的胡楓(修哥)昨日以健康教育大使身分出席《老年黃斑病變》單眼檢查大行動記者會,他表示幾年前望見大廈彎彎曲曲,接受這項單眼檢... 詳情
女兒被網友批垃圾 陳柏宇:覺得好笑
【明報專訊】江伊晴(前名江若琳,Elanne)、陳柏宇(Jason)、小肥昨日錄影ViuTV節目《Chill Club》;Elanne表示婚... 詳情
傳《愛?回家》導演為黃手套風波被迫辭職 周嘉洛漏口風:導演私人理由請辭
【明報專訊】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上周播出「趕根入窮巷」一集,出現14秒黃色膠手套展示「五一」手勢畫面,引起網民爭議,無豕ぇ廕棶|... 詳情
曹永廉閃縮錄節目「趕住走」拒受訪
【明報專訊】王灝兒(JW)、鄭俊弘及未婚妻何雁詩等,前晚於電視城錄影《流行經典50年》。主持之一的曹永廉,自有署名「曹永廉」的網民於社交平台... 詳情
挑戰電視尺度 李施嬅預告《金宵2》多激情戲
【明報專訊】慧妍雅集執行委員會會長翁嘉穗,昨日與唐麗球、曹敏莉及李施嬅到兒童脊科中心,捐贈500個可重用口罩予有需要家庭。 近期忙於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