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9
    星期六

曼聯首擊或遣格連活特
蘇帥:曾要求英軍勿徵召他

[2020.09.19] 發表

曼聯新星格連活特與車路士中場菲爾科頓,早前首獲英格蘭徵召,在歐洲國家聯賽作客勝冰島隊後,因被揭發在當地帶女伴入酒店而違反限聚令,被踢出國家隊,「紅魔」領隊蘇斯克查回應事件稱,早已要求英格蘭隊主帥修夫基勿召格連活特,需讓他好好休息,並透露他或在今日的英超首仗迎戰水晶宮時披甲。

迎水晶宮圖響頭炮

蘇斯克查說:「我曾就格連活特的事件與他傾談。當然,我不會在此討論對話內容。這小伙子度過精彩的去季,惟季後他僅有兩周時間放假,卻被召入了英格蘭隊。我曾盡力爭取令他能獲充分休息。經歷一季比賽後,他的身心都需要休息。」

18歲的格連活特在通過新冠病毒測試呈陰性後,一直在曼聯訓練,獲蘇帥確認對方或在英超首戰對水晶宮時披甲,而肯定缺陣的有守將菲爾鍾斯及杜安薛比,而上季表現出色的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是役料與新兵雲迪碧克在中路擔正。

此外,聯賽盃昨日抽籤,曼聯若在第3圈淘汰盧頓,晉16強後對手將是普雷斯頓,或者是主場以4:0大破樸茨茅夫的白禮頓。

至於狼隊則爆冷以0:1負史篤城,般尼以1:1和錫菲聯後,以互射12碼勝5:4。

另外,將在第3圈作客英甲林肯城的利物浦,若晉16強,對手是阿仙奴或李斯特城,而熱刺則或與車路士在16強狹路相逢。

更多體育一
紅軍2500萬鎊簽艾簡達拿
堤亞高艾簡達拿(圖)昨在社交網站透露,為接受新挑戰,向效力7年的拜仁慕尼黑告別。他昨日被拍攝到身在利物浦訓練營,其後落實加盟,轉會費為250... 詳情
湖人西岸決賽先拔頭籌
洛杉磯湖人昨日在西岸決賽首戰以126:114輕取丹佛金塊,先拔頭籌,其中「一字眉」安東尼戴斯豪取全場最高的37分,並摘下10個籃板。隊友「大... 詳情
剛剛與祖雲達斯解約的希古恩很快找到了新東家,美國足球大聯盟新軍邁阿密國際昨日宣布,正式簽下這位阿根廷射手。 即將33歲的希古恩在201... 詳情
世界男排錦標賽取消 國際排球總會昨日宣布,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取消今年的世界男排錦標賽,並將在10月底前公布明年舉辦賽事的地點及日期。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