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0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20.09.20] 發表

東方港超復賽首戰挫傑志

港超相隔半年昨日閉門重開,傑志打頭陣對東方龍獅,隊長黃洋上陣僅33分鐘便因傷離場,下半場被東方的迪高及後備奇兵鍾偉強各建一功,以1:2敗陣。

巴塞1:0贏升班馬捧甘柏盃

巴塞隆拿昨日憑藉基沙文於開賽僅1分鐘閃電破門,1:0擊敗升班馬艾爾切贏得甘柏盃,為新球季誓師。這項友賽由巴塞主辦,以前會長甘柏命名,每年在西甲球季展開之前於巴塞主場舉行。

鹿角挫櫻花 日職六連勝

鹿島鹿角昨日作客2:1小勝大阪櫻花,於日職六連勝後升上第5,櫻花六連勝斷纜續居次。神戶勝利船作客1:2負名古屋鯨魚後7場不勝,清水心跳則在護級戰以3:0炒湘南比馬,結束7場不勝頹勢。

佐高域哈立羅馬賽闖4強

羅馬網球大師賽昨日展開8強賽,塞爾維亞籍的世界一哥佐高域,面對世界排名僅97位的德籍球手高爾柏非,先以盤數6:3拔頭籌,次盤雖以4:6被扳平,但仍以6:3奠勝躋身男單4強。世界第2的哈立在女單首盤取勝後,再因哈薩克籍對手佩汀絲娃受傷退賽,率先打入4強。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