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30
    星期三

阿聯酋部署2024無人機探月

[2020.09.30] 發表

阿聯酋昨宣布,將於2024年發射無人探測器,登陸以前人類從未探索過的月球表面。這是繼今年7月阿聯酋發射「希望」號(Hope)火星探測器後,再次探索太空。

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謝赫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昨宣布這項探月計劃,稱登月車會以其亡父「Rashid」命名。若任務成功,阿聯酋將是繼美國、蘇聯、中國後,第4個派探測器登月的國家。印度去年發射登月器但茬鬥e失聯,任務失敗,同年以色列的探測器在月球表面墜牷C(法新社)

更多國際花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