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30
    星期三

郵寄投票申請 突破43萬

[2020.09.30] 發表
卑詩選舉處已經收到超過43萬個郵遞投票包申請。

【明報專訊】卑詩選舉處(Election BC)公布,該辦事處已經收到超過43萬個郵遞投票包(vote-by-mail package)的要求,顯示有不少省民有意通過郵遞方式投票。

截至周一(28日)晚上11點59分,當局統計一共收到43.1萬個索取本次省選郵遞投票包的要求。

該辦事處表示,這個估計數字會在周一到周五每日更新,並指這個數字並不代表已經寄出的投票包數量,或者將被統計入票數的投票數目,因為選民有可能未能在截止日前將投票包寄回選舉處,而當局也需要審查所有寄回的投票包,才會將它們計入省選的票數。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