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30
    星期三

熱拿亞爆疫14職球員確診 意甲恐煞停球迷入場

[2020.09.30] 發表

熱拿亞日前於意甲作客拿玻里慘敗0﹕6,昨日宣布有14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包括11名一隊球員,下周日迎戰拖連奴勢因人腳不整押後,甚至令賽會煞停逐步重開球場的計劃。

熱拿亞證實有11名球員及3名職員染疫,包括早前已確診的門將馬迪亞比連及丹麥隊中場舒奧尼。當地傳媒稱,有6名確診球員曾在不敵拿玻里一仗上陣,但未有披露身分。球會體育總監表示,由於人腳不整未能操練,將要求賽會押後下周日迎戰拖連奴一仗;以借將身分加盟森多利亞的摩納哥翼鋒基達巴爾迪,未及上場亦告確診。

當地體育賽事早前落實逐步重開予觀眾入場,意甲首階段允許1000人入場觀戰。但熱拿亞、博洛尼亞及拉素等本月相繼有職球員確診,或令計劃被迫暫停。《晚郵報》指賽會有意在10月5日起暫停意甲兩周,但仍需與相關部門商討後再作決定。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