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7
    星期二

台軍舉辦聯合婚禮 陸軍將有2對同性新人參與

[2020.10.27]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自去年5月開始,開放同性伴侶登記結婚。台灣的陸軍司令部周一(26日)晚在Facebook公布,將於周五(30日)舉辦軍方的聯合婚禮,並發布新人照片,當中透露有兩對是同性伴侶,是台軍首次有同性新人參與有關活動。

據台灣的軍方媒體報道,今年聯合婚禮由陸、海、空軍司令部異地舉辦,望此次婚禮將為新人打造獨一無二的「軍事風」婚禮,留下一生難忘的回憶。

而陸軍司令部周一晚公布50多對結為連理的新人照片,其中有兩對為同性新人。

事後有網民紛紛留言祝賀,「跨出了好大一步」、「看到國軍也能有這樣的進步真的很感動」。

台軍去年舉辦聯合婚禮時,空軍及海軍原有3對同婚新人有意願參與,但因外界關注及輿論壓力而先後退出。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