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8
    星期三

傳伙拍敖嘉年演《欺詐劇團》 黃嘉雯:是另一齣劇

[2020.10.28] 發表
20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卸任後終首次參演無釆@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0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當選後工作量不多,相反同屆港姐亞軍王菲最快加入劇組工作,未卸任已參演兩部重頭劇《刑偵日記》和《兒科醫生》,季軍古佩玲亦開始拍劇。近日有消息稱黃嘉雯即將演出處女劇,跟鄭丹瑞、敖嘉年及王灝兒(JW)合演新劇《欺詐劇團》。

就此事聯絡黃嘉雯,她回覆《明報》表示,暫時未收到通知,反而是參演另一齣劇集,詳情要等公司正式公布。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天王化身指揮家打造《熱血合唱團》 13歲小演員不知劉德華是誰
【明報專訊】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華仔)擔任監製及主演電影《熱血合唱團》將於11月26日上映,一向熱中提攜後輩的華仔,今次起用33名素人學生... 詳情
樊少皇賈曉晨慶祝細女「小飯團」滿月
【明報專訊】賈曉晨(JJ)與樊少皇結婚4年,育有兩歲女兒「小飯兜」。上月20日她在38歲生日當天宣布懷第2胎。JJ當時挺大肚子影孕照,透露今... 詳情
李家鼎疫市再開食店 大忙人每日最多6小時
【明報專訊】李家鼎(鼎爺)與兒子李泳豪投資的「鼎家喜筷」食店昨日於荃灣開幕。鼎爺表示連同山頂食店、網購生意店,今年在疫市中開了3店,目前父子... 詳情
胡美儀做心理輔導員 4個半月處理逾140個案
【明報專訊】胡美儀前晚到觀塘為網上節目《星級靚聲演唱廳》擔任嘉賓,她表示疫情下工作反而更忙,因成立的心理工作室獲善長資助,讓有需要人士以10... 詳情
邀顏卓靈任MV女主角 關智斌:演情侶好有默契
【明報專訊】關智斌新廣東歌《暫定》MV以零碎片段為主題,邀請顏卓靈擔任女主角。他說要找一個演戲好的女演員,配合MV有不同季節、不同時空的情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