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13
    星期五

列市1周增48確診創新高

[2020.11.13] 發表

【明報專訊】位於溫哥華沿岸衛生區(VCH)內的列治文,過去1周新增新冠病毒(COVID-19)確診個案48宗,過去兩周增加80宗。列治文與位於菲沙河對岸的菲沙南區(Fraser South)的疫情有天壤之別,菲沙河南區過去兩周增加確診數字達到2,737宗。

卑詩疾病控制中心(BCCDC)統計顯示,到11月12日為止,列治文已有482宗確診。過去一周列市出現48宗確診,則是列市單周確診數字第一次超過40宗。

因應列市確診數上升,對檢測的需要增加,原來設在明納路大道(Minoru Bld.)的列市檢測中心已搬到機場附近,設施的檢測能力亦翻倍至一天可做650個檢測。

列治文檢測中心(Richmond Assessment Centre)位於North Service Rd. 5911號,在JetSet的停車場,位於Aviation Ave.夾North Service Rd.之處。

根據統計,過去兩周大溫增加最少的是列治文,有80宗,北岸地區增加99宗;菲沙河北區增加928宗;溫哥華市增加572宗。

在累計總確診數字上,列治文有482宗確診,北岸地區有1,017宗,溫哥華市有3,867宗,菲沙河北區有的2996宗,菲沙河南區有7,661宗。

BCCDC亦分析今年1月至10月的確診個案分布,其中列治文有411宗(到10月底),本那比有857宗,素里有3993宗,三角洲有428宗。三聯市有783宗,蘭里有472宗,阿博斯福有880宗。

更多要聞一
央行指經濟復蘇不均需國民協力 否則疫情為經濟留下永久傷痕
【明報專訊】加國中央銀行高級副行長威爾金斯(Carolyn Wilkins)警告,若無所有加拿大人的一致努力,新冠肺炎疫潮將會為加拿大經濟留... 詳情
感染率急升  單日增594宗破紀錄 卑詩病例料每13日倍增
【明報專訊】卑詩昨日公布2日內新增了1,130宗新冠病毒確診,於周三至周四一日間更增加了594宗新例,再創新高。按人口比例,近日的感染率已經... 詳情
列市託兒中心嬰兒確診   三角洲9學校有暴露風險
【明報專訊】卑詩疫情日益嚴峻,各機關設施報出的暴露事件也愈來愈多。列治文蒂夫斯頓-倫敦中學(Steveston-London Second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