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1
    星期二

素里護理院住客確診 宣布爆疫

[2020.12.01] 發表
素里的Fleetwood Villa爆發疫情。(Revera官網圖)

【明報專訊】素里弗利特伍德區(Fleetwood)一間護理設施內一名住客染疫,菲沙衛生局宣布該設施爆疫,衛生團隊已對該護理院實施爆發應對措施,初步有派員駐守為護理人員和住客提供支援。

據菲沙衛生局周一(30日)公布,位於素里的Fleetwood Villa的護理設施有一名住客檢驗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所以當局宣布該設施爆發疫情。

該設施是提供長者護理服務集團Revera旗下的設施,也是由該集團管理,提供支援生活和獨立生活的服務。

設施內的住客初步在自己的住所自我隔離,而菲沙衛生局也已經派員支援該設施,加強設施內的病毒控制措施。

衛生團隊也將繼續鎖定暴露接觸者,初步將有衛生官員駐守設施,為護理人員和住客提供支援,解答疑問和提供密切徵狀檢查。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