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1
    星期二

素里六旬漢涉傷人縱火被控

[2020.12.01] 發表
素里惠利區一處民宅8月28日遭人縱火焚毀。(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素里一名男子涉嫌於剛過去的夏季,在惠利區(Whalley)一個住所襲擊屋內的人及縱火,他已經被捕,將面對相關控罪。

據素里皇家騎警周一(30日)公布,警方於8月28日早上10時過後,接報到112A路(112A Avenue)13000號的一個住宅處理一宗火警。警員到場後發現住宅完全被火焰吞沒。其中有3人因吸入過量濃煙而被立刻送往附近的醫院,其中一人身上更是有因被襲擊而造成的傷痕。

騎警在蒐證調查後鎖定一名疑犯,其後於11月19日向警方熟悉人物、68歲的David Thind,提出無視他人性命、襲擊以及出言威脅等控罪,並發出拘捕令。Thind於11月23日被逮捕並扣留至今。

警方呼籲任何知情者致電604-599-0502聯絡素里騎警。匿名報案可上www.solvecrime.ca或致電大溫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