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8
    星期日

患肺癌中風 康復八九成 陳惠敏食得埜o︰年底復工

[2021.02.28] 發表
一年前患肺癌的陳惠敏面色紅潤、中氣中足,他透露已康復八九成,目前體重140磅較最弗時肥了四五磅。(攝影︰孫華中)
盧惠光見到兩子漸漸長大,感開心又安慰。(攝影︰孫華中)
敖嘉年自認無橫財命,要靠勞力掙錢。(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惠敏、盧惠光、敖嘉年昨日到尖沙嘴為冰室開幕任嘉賓。一年前患肺癌第三期的陳惠敏面色紅潤、中氣十足,他表示康復了八九成,但每個月仍要到醫院覆診接受治療。他承認肥了一點,因之前不可以做運動,「目前體重140磅,較最弗時肥了四五磅,現在開始做回運動,在西貢家附近行山。(是否要戒口?)我睇西醫不用戒口,醫生叫我吃多齱A所以什麼都吃,現在食得埜o」。何時復工?他透露自兩年前中風至今一直沒開工,「我是運動家、拳擊家,又識功夫,突然中風半邊身癱瘓,手腳不能郁動,初時真的好驚、不開心。幸我底子好,約半年就開始康復」。他年底會為亞視演出和監製劇集,不擔心會操勞,自認是辛苦命,沒工作反而更辛苦。提到女兒陳映諭早前涉普通襲擊被捕一事?他說:「沒事了,罰款500元。」

盧惠光望大仔事業有成才結婚

盧惠光育有兩子,他表示大仔讀物理治療,下月回英國繼續學業,因要在當地實習4星期才可以畢業。問到大仔有否拍拖?他說從不過問,但相信一定有拍拖。可能快做老爺?他希望大仔事業有成才結婚;他又表示見到兒子長大好開心,現時比他還要高。細仔讀中二成績不錯,之後也會赴英升學。

敖嘉年自認蠢,不敢投資做生意,也不敢買股票;他初入行時曾信了「貼士」,用4000多元買股票,數天便蝕光,感到非常肉赤,自知無橫財命,要靠勞力掙錢。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余慕蓮自覺需治療要求入QE 林建明:不是病情轉差
【明報專訊】83歲余慕蓮(魚毛)去年11月驗出患血液炎,入住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其間因細菌入肺要插喉,後來情G轉穩定,去年12月... 詳情
保健產品店愈開愈多 謝雪心封愛犬「運財童子」
【明報專訊】謝雪心昨日攜同愛犬「卡卡」到九龍城出席日本餐廳開幕,她表示食肆是卡卡契爺所開,卡卡已見證契爺在疫市中連開幾間餐廳,所以被封「運財... 詳情
前警員批懸賞或助長歹徒綁架名人寵物 Lady Gaga兩愛犬安全尋回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經常透過社交媒體上載跟法國鬥牛犬Gustav、Koji和Miss Asia的合照,怎料引來歹徒垂涎,美... 詳情
金素妍激嘴前夫《Penthouse 2》收視新高
【明報專訊】金素妍、柳真及尹鍾焄合演的韓國SBS電視台新劇《The Penthouse 2》,前晚播出第3集,收視攀升至18.9%及22.3... 詳情
小室哲哉答應分身家 Keiko離婚拉鋸3年結束
【明報專訊】現年62歲、有日本「樂壇教父」之稱的小室哲哉,3年前被揭發背茞{年48歲的妻子Keiko搞婚外情,小室事後公開道歉,表示會退出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