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8
    星期日

列治文Value Village員工確診 身分未披露 疑不只一人

[2021.02.28]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二手商品店Value Village(圖)有員工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

據Richmond News報道,列治文Value Village是最新一家受新冠病毒確診病例影響的店舖。

列治文Value Village商店的發言人證實,目前至少有一名員工對COVID-19病毒檢驗呈陽性。該發言人還指出,星期五,也就是2月26日晚上,該店已經進行了徹底深層清理。

但是,據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員工稱,周五2月26日早上,他們被告知員工中有幾名工人被發現新冠病毒檢驗呈陽性。

該爆料員工還表示,管理層拒絕告訴他們具體是哪些同事確診。因此他們無法肯定是否和確診同事接觸過,更無法判定自己是否也感染了病毒。但這些說法未經證實。

列治文Value Village發出的聲明補充說:基於謹慎起見,該商店進行了深層的清潔,並將一如既往地繼續遵循省府和地方衛生部門的要求。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