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01
    星期一

小學生製港式英國MV

[2021.03.01] 發表

【明報專訊】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二年級李竣民(Aiden Lee,圖)在教育機構Preface Coding的導師帶領下,參與英國樂隊Honne的香港版MV製作。在取材和製作過程中,他發掘到不少令他印象深刻的香港事物呢!

Aiden在MV加入了不少香港獨有的景物,例如其中一個場景就是天后港鐵站(小圖)。除港鐵站外,MV還包含不少香港元素,讓我們一探MV的製作過程和成品,看看與你腦海中的香港特色是否一樣!

[常識學堂 第203期]

更多教育
時事常識挑戰(香港):塔門牛闖營覓食
【明報專訊】西貢塔門的野生黃牛在牛年並不快樂,原本生活的青青草原變得寸草不生;加上有人擅自餵食,部分可憐的牛漸漸依賴人類食物。牠們甚至衝進露... 詳情
【明報專訊】(1)B (2)A (3)D (4)C (5)黃牛:A;水牛B、C (6)B (7)A ... 詳情
偵探M.A.D. 跟兒童的我告別
【明報專訊】社會重視兒童和少年的成長,1954年聯合國把11月20日定為國際兒童節,而現時兩岸不少小學會為畢業生安排少年禮以標示小學生活完結... 詳情
食物的科學:蘋果浸牛奶美白
【明報專訊】蘋果切開後很快就會變成啡色,看來就像「生鏽」了。原來將蘋果在牛奶中浸一浸,就可以減慢蘋果變啡的速度。 ■示範及講解: ... 詳情
【明報專訊】最近,我新買了一支頗貴的原子筆,剛使用不久,它就從桌上滾落地,再書寫時發現它斷墨了,實在是心痛!你也曾遇過這情G嗎?為了解決此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