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05
    星期五

未知腹中BB性別 楊洛婷預告直播分娩揭盅

[2021.03.05] 發表
懷孕5個半月的楊洛婷(右)昨日挺巨肚出席活動,與老公黃天翱合照。(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主音黃天翱(Tim)與電影海報插畫大師阮大勇兒子阮繼增(Jimmy)合作,以李小龍為主題的攝影展昨日於觀塘舉行開幕禮。楊洛婷挺茪j肚現身撐老公Tim,出席的還有張紋嘉。

懷第二胎的楊洛婷透露預產期7月,目前重了13磅,肚和臀部都圓潤了,醫生說她雙腿水腫得似咕怴CTim安慰太太說:「你得鵅A會瘦番。」楊洛婷表示懷孕初期有妊娠反應,現已沒事,且充滿力量,晚上很夜才睡,早上又駕車送女兒返學,但仍然精力充沛。她透露仍未知BB性別,因與老公都不想太早知,連超聲波照也刻意不看,將照片收起,她笑說:「等分娩時直播才揭盅,幾刺激,現在要構思如何拍分娩過程,上次Tim影到我三下巴,條片用不到,今次要從高處拍攝。」楊洛婷笑說女兒還未知她肚埵處B,「她見我個肚咁大,問是否異形。我說不是,是BB恐龍。她又問何時出世?出來會否吃掉她;又偷看我洗澡,拿相機影我出浴照。稍後會影大肚照,我在網上開直播講懷孕經歷,都是老公幫我拍片。」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杜緻朗剖腹誕牛B女 導演周顯揚再做老竇
【明報專訊】導演周顯揚與編劇太太杜緻朗結婚逾6年,育有6歲女兒周令昂。早前杜緻朗宣布懷第二胎,昨日他們報喜,杜緻朗剖腹誕下重7磅7安士的B女... 詳情
鮑起靜免成女兒負擔 願住安老院 準媽媽余香凝誓再追B 防做獨居老人
【明報專訊】鮑起靜(鮑姐)和余香凝在微電影《日子總有我伴你走》飾演「兩婆孫」,奪得美國洛杉磯 《Independent Shorts Awa... 詳情
與細16歲男友姊弟戀告終 李冰冰:已經沒有愛人了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李冰冰2017年認戀比他年輕16年的投資公司高層許文楠,兩人當時被拍到在三亞十指緊扣漫步沙灘,還甜蜜咀嘴;之後李冰冰上載... 詳情
為亡母設靈 劉錫賢遺憾未能見最後一面
【明報專訊】劉錫賢母親劉鄧慕貞大年初一因病離世,享年87歲,昨日於世界殯儀館設靈,採道教儀式,今日出殯,靈柩隨即火化。跟劉錫賢同是演藝學院訓... 詳情
伍仲衡月尾開騷 構思向唐奕聰致敬
【明報專訊】音樂人伍仲衡將於本月27及28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兩場《伍仲衡搞乜花臣音樂會》。他昨日宣布門票全部售罄,為滿足海外粉絲,決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