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3
    星期六

疑自殺列市休班女警 有指懷有上司胎兒

[2021.03.13]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休班女警上月被發現死亡一案,有指死者生身懷孕,而其胎兒父親為她的上司,卑詩法醫服務已下令進行驗屍。

死者蒂阿拉(Jasmine Thiara)的家人一直對蒂阿拉的死因存疑,現據電視台Global News報道指,法醫服務已下令要驗屍。

報道指,代表蒂阿拉家屬的律師彼得斯(Martin Peters)指稱,他們在周五與法醫會面後,得悉一些有關此案的新詳情,但基於現有多個調查進行中而不便透露詳情的內容。

據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BC IIO)上月公布,警方於2月21日晚上約9時15分接獲911報警指一名女子傷害自己,到晚上10時許,溫市警於列治文莫里橋(Moray Bridge)的行人路上發現女子的屍體,對方似自殺身亡。死者亦證實為列治文騎警的一名休班女警。

蒂阿拉的家屬曾指,蒂阿拉死後從其睡房找到一份婦產科報告,從而得知蒂阿拉生前懷孕,而該報告顯示其有宮外育的高風險。不過,家人認為蒂阿拉沒有自殺傾向,21日當晚她指稱出外買些東西。

另有指,胎兒生父為蒂阿拉的一名上司。彼得斯稱,蒂阿拉生前的確懷孕,但不是懷孕14周,而是4周,該錯處是源於文書上出錯。此外,家人亦相信胎兒已一早胎死腹中,但彼得斯指這點仍有待證實。

報道指,卑詩騎警傳訊總監羅伯茨(Dawn Roberts)昨日證實騎警正就蒂阿拉與她一名上司不當關係的指控而進行調查。獨立調查辦公室料下周會有進一步資料。

蒂阿拉的家屬也要求進行死因研訊,他們希望可透過研訊了解蒂阿拉的死亡真相。彼得斯說:「就警察參與的部分仍有很多問題,誰致電911,溫市警當時在做什麼,又為何出動的是(溫市警)。」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