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3
    星期六

熱火中鋒涉歧視猶太人 罰停賽一周

[2021.03.13] 發表

邁阿密熱火中鋒美耶斯利安納(圖)日前參與電競比賽直播時,涉公開講出種族歧視猶太人字眼,昨被聯盟罰款5萬美元及停賽一周,其間不得參與球隊事務。

正在養傷的熱火後備中鋒美耶斯利安納,場外投資個人電競隊「FaZe Clan」,自己亦是成員之一。惟他日前在直播電競比賽時,突然講出帶有歧視猶太人的字眼「Kike」。即使事後公開道歉,但仍被贊助商中止合約,昨亦被聯盟罰款5萬美元及停賽一周,其間不得參與球隊事務,並需參加尊重多元文化教育課程。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