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5
    星期一

樓市紅火 成交湧現 有客一次買3單位 房屋保險經紀遭「電話轟炸」

[2021.03.15] 發表
經紀透露,最近有買家一次買3間柏文。

【明報專訊】大溫樓市愈來愈火熱,房屋保險經紀亦隨之忙碌,有經紀透露,有買家趁柏文價格還算合理,一次買3間,她在以電郵發送保險合約時,必須以房屋1、房屋2及房屋3區分,但即使如此,買家在文件上簽名時亦感到混亂。

房屋保險仲介呂女士指出,從過年前,她即已開始忙碌為剛買房屋的客人規劃房屋保險,由於突然湧現很多成交個案,即使她的公司亦派有兩名助理協助,但她仍是忙不過來。

她說,有些客戶由於急於完成過戶,而她客戶又多,無法馬上回電。這時客戶會一直撥打電話來催促,本來她也都耐心的接聽,後來由於電話太多,耽誤了她寫保險的速度,這樣又引起其他客戶不滿。

呂女士表示,她從1月到現在,每天有寫不完的保險,常常需要丈夫出門買外賣,而兩名子女又在家上網課,令她身心俱疲,周末甚至必須將手機關機,自己才能安心的睡覺。

呂女士指出,去年爆疫後,她均在家做保險業務,一些平時需要親自送去的保險文件,也都改用寄文件的方式,本來以為可以好好在家休息並帶孩子,但樓市突然這麼火,讓她想休息都難。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