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25
    星期日

金永大爆製作公司拖欠片酬

[2021.07.25] 發表
金永大反駁不是單方面退出《學校2021》,而是製作公司未有履行合約。

【明報專訊】《Penthouse》韓星金永大原定接演KBS電視台台新劇《學校2021》,講述背負黑暗過去的中學生故事。本月中金永大宣布辭演後,被指未經製作公司及電視台同意單方面辭演而捱轟。金永大事務所Outer Korea前晚發聲明反駁,稱金永大去年初與製作公司簽訂演出合約後,原定去年5月開拍,但其後出現更換女主角、編劇及導演,甚至停止製作等問題,連KBS也一度表明不會播放該劇。今年初製作公司要求金永大重新簽約,在對方多次游說下,金永大今年6月簽了新約,還為此推掉其他工作。

事務所續稱,簽約後得悉製作公司拖欠薪酬及租金,連金永大的片酬也沒如期支付。事務所已按照程序多次通知製作公司解除合約,但對方一直沒回應,強調金永大不是單方面辭演。據悉KBS現已確認金永大辭演,並稱會更換演員,並準備開拍,《學校2021》預計今年內播出。該劇去年宣布開拍時,一度爆出金賽綸與安瑞賢爭做女主角,目前由男團X1主將金曜漢、《機智醫生生活》趙怡賢及女新人黃寶蓮星等合演。

更多影視
《龍珠超》宣傳片曝光
【明報專訊】漫畫《龍珠》作者鳥山明今年5月宣布推出動畫新片《龍珠超》,預計明年上映,成為該系列第21部電影,也是繼2018年《龍珠超劇場版:... 詳情
奇雲康萊利父女確診
【明報專訊】《色慾荷里活》47歲男星奇雲康萊利(Kevin Connolly)今年6月榮升父親,其女友素莉韓納奧(Zulay Henao)誕... 詳情
【開箱】特首推薦《號手就位》 軍旅題材偶像包裝
【明報專訊】ViuTV推出港版《大叔的愛》掀起熱話,特首林鄭月娥上周出席行政會議前也被記者問及,她自言沒看《大》劇,反推薦本月19日在港台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