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20
    星期一

投票須攜選民卡及身分證明 拒戴口罩將被要求離開

[2021.09.20] 發表

【明報專訊】今天(20日)就是聯邦大選投票日。選民投票時須帶同選民資料卡(voter information card)及一張有效的身分證明文件﹐前往指定的投票站投票。投票站地點已印在選民資料卡背後。選民投票時﹐加拿大選舉署的職員不會要求選民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市民如未收到選民資料卡﹐可到這個網頁https://www.elections.ca/content2.aspx?section=vote&document=index&lang=e瀏覽﹐找出指定的投票站。市民到指定投票站後﹐亦可即時登記並投票。票站會由早上9時半開放至晚上9時半﹐共12個小時。選民進入票站時必須戴上口罩﹐如忘記戴口罩的話﹐在場職員可提供。但拒絕戴口罩的選民則會被要求離開。

選民亦可自備筆或鉛筆﹐以便填寫選票。否則﹐投站也會提供一次過使用的鉛筆供使用。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