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20
    星期一

本那比爆槍案 男子中彈
警指不涉幫派衝突

[2021.09.20] 發表
本那比Scotia Barn附近周六發生槍擊案,一名33歲男子受傷,暫無生命危險。(CTV)

【明報專訊】本那比Scotia Barn附近周六(18日)發生槍擊案,一名33歲男子受傷,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初步判斷,案件與低陸平原正在進行的幫派衝突無關。

周六下午4時30分左右,本那比騎警接報稱,在斯普羅特街(Sprott St.)夾諾蘭路(Norland Ave.)附近地區發生槍擊案,目擊者稱,嫌犯駕駛一輛深色SUV逃離現場。

據CTV報道,案發地點為Scotia Barn附近,即之前的8 Rinks滑冰場,靠近本那比湖體育中心(Burnaby Lake Sports Complex)及冼佳雅社區中心(Christine Sinclair Community Centre)。

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名33歲中槍男子,將其送院治療,所幸傷勢沒有生命危險。

本那比騎警調查支援組(Investigative Support Team)正與重案組及前線警員,聯合調查該宗槍擊案。

警員呼籲在當日下午4時至5時之間,行經案發區域的目擊者及有行車記錄儀視頻的司機,致電604-646-9999聯繫本那比騎警提供線索。

本那比騎警發言人卡蘭積(Mike Kalanj)表示,看到如此公然無視公共安全的犯罪行為,令人深感不安。

此外,卡蘭積稱,目前調查仍處於初級階段,無法確認男子中槍部位及具體傷勢情況,但初步證據顯示,該宗槍擊事件與低陸平原正在進行的幫派衝突無關。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